林(超爱义勇!!!)

义勇我老公!!!

当校霸义穿越到all炭的世界(四)

         具体见前几篇,注意避雷


-------------------------------------

      

         〈富冈义勇的记忆〉

           (今天向炭治郎表白了,但他拒绝了,果然,我还是太弱了吧)

            [第二天]

            (大家都怎么了?为什么大家今天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隐也是,蝶屋里的小姑娘也是…特别是不死川,感觉脾气更暴躁了,是鬼杀队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算了,但为什么感觉其他人…连炭治郎都对我冷淡了呢?   锖兔…我好想你,都是因为我的弱小才让锖兔…  姐姐也是…)

            (今天隐送来饭说是不死川、宇髓亲自做的,要全部吃完,我当时很高兴,可…为什么粥里有钉子?我知道了!一定是他们想训练我的洞察能力吧!真是很谢谢他们!不愧是身为柱的他们呢!真为人着想!)

            (好几天都没有见到炭治郎了,是去做任务了吗? 算了,药膏下次再给他吧)

            (今天隐又来送粥了,可还是有…)

            (一周了,每天隐都会来送餐,有很多种类型,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它吧)


            大家都很讨厌我,蝴蝶没有说错…


-------------------------------------

            所以说这个富冈义勇就是个憨憨啊。义勇想到,别人都这么对他了,他居然还认为别人是在帮助他,啧。

-------------------------------------

            刚刚杀死一只鬼的富冈义勇正走在雪地里,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很冷很冷,但富冈义勇就像不知道寒冷和身上的伤所带来的疼痛一样,就像一具行尸走肉一样,毫无知觉。

            富冈义勇不知道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有一双血红的眼睛正盯着他。



           富冈义勇被捡到的时候,他正因为受了过多的伤失血而昏迷。为什么?时间调回十分钟前:             

           角落里的那只鬼趁富冈义勇没有注意到仁心的时候,袭击了义勇。尽管易勇最后还是把它消灭了,但因为动作幅度太大,伤口撕裂流出血液,富冈义勇因支撑不了而晕倒。所幸,他最后被一位老婆婆给捡到。



            “这里是哪?我刚才不还在雪地上吗?诶,前面那是…    姐姐!锖兔!” “义勇!”“义勇!快回去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两人喊道。难道我已经死了,哈哈哈,这样也好啊。姐姐、锖兔,我马上就要来见你们了…

             “医生,这位先生伤情怎么样?”“伤口不深,应该很容易就会醒来。但他过了这么久还没有醒来,看来他会不会醒来要看他自己了,我也无力回天了。”“这样啊,谢谢你医生。”“没什么,治病救人是我应该做的事。”

             就如这位医生所言,富冈义勇应该会很快地醒来,但他的执念实在是太深所以还是…    但上天还是不负有心人,于是他让在另外一个世界马上要被人偷袭成功而进医院的富冈义勇穿越了过来,但也因此另外一个义勇突然昏迷被送进了医院(woc,我写的真草率)  而且随后这个平行世界的猗窝座也穿越了过来(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义勇醒来之后,在了解了所有情况之后,很感激老婆婆。就想着为她做一点事以此来回报,虽然老婆婆极力推辞,但最后还是答应了,就让义勇去集市上帮她买点东西,于是才有前文所说的那一幕。

           

            回忆完后义勇去集市上买了老婆婆所需要的东西,并且再一次很真诚的感谢了老婆婆。



           另外一边炭治郎他们在前往出现上弦的那座山中,竟碰巧遇到了两个上弦!上弦一和上弦三。

           “啊,是鬼杀队的人啊,还有几个柱。”黑死牟说道,“嗯,对。有几个还是我上次遇到的。”猗窝座回答道。

            相比之下,炭治郎他们就比较激动。两个上弦!这,万一…打不过怎么办,可恶!没想到居然遇上这样的情况,他们在说什么?感觉不太妙啊…


          另一边,义勇想着,既然现在已经忙完了,那就可以去炭治郎他们所去的那座山那里看看吧。万一运气好可以碰到他呢。  但此时义勇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头上不属于他的东西。



-------------------------------------

我发现我的时间线好乱!那就这样吧,设时间线是无限列车和花街战之后,而无限列车中猗窝座羊没有出现,就酱~

对了,还有就是我写的人物有极大的ooc,见谅,不喜勿喷。

-------------------------------------

天呐各位,我卡文了,实不相瞒,我真是太懒了,而且这个all义的剧情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我不看别的大大都写得那么的好!而我呢?唉T_T    

总之,就先这样吧,我争取明天再更一篇吧。

下一篇就是 猗窝座和义勇见面的情景啦

(对了,你们猜猜义勇发生了什么事,无奖竞猜哟,嘻嘻)

评论(5)

热度(2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