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爱义勇!!!)

义勇我老公!!!

当校霸义穿越到all炭的世界(二)

       具体事项见前几篇吧,注意避雷!


----------------------------------------

      听见富冈义勇开口骂人,所有人都很震惊,毕竟要是平常的话,富冈义勇绝对不会这样啊喂!

“阿拉阿拉,富冈先生这样是会被讨厌的哟~”  虫柱?富冈义勇印象中,虫柱蝴蝶忍经常会在柱合会议的时候说他被讨厌。啧,又是一个麻烦的人。“蝴蝶,你这样一直说别人的人才会被讨厌吧。”嗯?富冈先生居然没有说他自己没有被讨厌?有点奇怪呀。“富冈先生,我才没有被讨厌呢,你问问他们谁讨厌我呢?”“正好,那你去问一下他们有人没讨厌我吗?”“义勇先生,蝴蝶小姐你们别吵了,主公大人要来了。啊,还有义勇先生,我没有讨厌过你的!我绝对不会讨厌你的!(喜欢都还来不及呢)”啧,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对自己最讨厌的人说话,滋味肯定不好受。众人觉得(特别是不死川)看来给富冈义勇上次的教训没有给够呢。

       还好主公大人及时到来。但他们都不知道,主公大人已经在屋内听完了他们的所有对话。众人连忙对主公大人单膝下跪,正当不死川想要对主公大人问候的时候,富冈义勇开口对主公大人进行了问候(台词什么的就看前一篇的补充吧,抱歉)。

       什么?!水柱到底怎么了啊?怎么性格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是中血鬼术了吗?啊,谁能来告诉我们啊!     主公大人虽然也很惊讶,但还是回复了义勇:“谢谢你,义勇。”“不用谢,主公大人。为主公大人效劳是我应该做的事。”

      ……众人沉默,但还好,主公大人打破了这个僵局:“这次叫大家来,是因为炭治郎他们几个孩子在一次任务中…碰到了上弦。”什么?上弦!众人连忙关心炭治郎,询问他是否受了什么伤。但此时蝴蝶忍心想,要是炭治郎受了伤的话,我还会在这里平静吗,你们(指关心炭治郎的人)还真是说话不过脑子呀。但这时,她看见了呆在一旁的富冈义勇,怎么感觉富冈先生有些不对劲呢。但没等她多想,富冈义勇就开了口:“炭治郎,你先把这次的情况给我们说一说。”“哦,好的义勇先生。”算了,她关心情敌干什么呢,只要能照顾好炭治郎,不要让他受伤就行了。

        “是这样的,我们这次去做的任务的目标是一只十分狡猾的鬼,他利用血鬼术制造幻境,但我们最后还是把它干掉了,只不过我们还是受了一些轻微的伤害。不过在任务结束的最后关头,一个上弦鬼从森林里出来了,是上弦之三,他说他叫猗窝座,当时的情况很危险,要不是因为太阳出来了,就…”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听见一声震惊的声音,“什么!”

         是富冈义勇说的,“喂!你这家伙又干什么呢?”不死川生气的说,“富冈先生怎么一  惊   一  乍  的呢。”虽然语调还是一样,但可以听出蝴蝶忍有些生气呢。但富冈义勇现在可没管这么多,“你说他叫猗窝座,对吗?”虽然炭治郎也不知道为什么义勇先生突然这么惊讶,但他还是回答“啊,对,义勇先生。他是这么说的。但这只鬼给我的感觉不一样,其实当时他并没有攻击我们,只是躲避我们的攻击,还试图跟我们好好说话。但最后太阳出来了,他就走了。”  难道,真的是他?他在原世界的男朋友:猗窝座!


----------------------------------------

啊,我又不想写了。休息一下,争取在几十分钟后明天再更一篇吧。晚安,要早点休息哦。

评论(6)

热度(3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